逐花识蜜

天然蜂蜜水这么喝能减肥?


对于减肥人士而言,甜食如诱人犯罪的恶魔般是头号敌人。

但清甜可口的蜂蜜居然能成为减肥套餐中的一员?听起来怎么那么不靠谱呢!


其实,当下蜂蜜水正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减肥选择。蜂蜜味道甘甜清香,含糖量较高,但热量较低,甜美的适口性容易被更多人接受,适用于由于压力过大或者肠道不顺引起的肥胖人群。

蜂蜜中含有丰富的活性酶,维生素,脂肪酸及少量的矿物质,适量饮用蜂蜜水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又能补充营养,是比较健康的减肥方法。


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,类似饮用蜂蜜水这样的方法主要应用为辅助手段,减肥最重要的是坚持,持之以恒的毅力才是成功的首要准则。

蜂蜜+红茶


红茶相对于女性来说是比较合适美容减肥的饮品,因为它本身不含卡路里。蜂蜜红茶的作用是是排毒,加蜂蜜的时候要等茶先晾温了,否则蜂蜜的营养成分会被破坏。

蜂蜜+绿茶


经科学研究证明,绿茶拥有比如抗病毒、抗辐射,降血脂、降血压、抗癌等效用,能在控制不增肥的情况下平衡身体的健康指数。

蜂蜜+白醋


白醋和蜂蜜以1:3的比例添加,再兑适量的矿泉水。这种方法要注意的是早餐前20分钟空腹食用,中餐和晚餐结束后即可食用,效果更佳。


注:以上方法添加蜂蜜时需注意用量,1-2小勺即可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