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花识蜜

天然蜂蜜拥有的,并不只是单纯的甜

人们喜欢蜂蜜。

蜂蜜是食用型天然滋补品,含有多种维生素、无机盐、微量元素等。这些营养有不少跟人体血清浓度相近,含有的果糖、葡萄糖、淀粉酶、氧化酶、还原酶等,具有滋养润燥、解毒美白、养颜护肤、润肠通便等功效。

它同时还是外敷理疗佳品,印度神话里称之为能“使人愉快和保持青春的药物”。蜂蜜所富含的天然抗氧化剂,具解毒、抗菌、消炎、滋润、防腐、保护创面、促进细胞再生和渗液吸收等诸多功能。

内服外用皆为上品的同时,蜂蜜是最纯粹的天然饮料,人们喜欢蜂蜜那来自大自然最本真的甜蜜,也因此厌恶人为造假。蜂蜜的甜味不同于白糖,富含的各种营养成分使得它口感丰润,回味无穷。因采集花朵的种类不同还自带一股天然花香,闻起来心旷神怡,吃一口满口余香。

蜂蜜的甜味是不一样的。

或者说,每一种花蜜吃到嘴里的甘甜,都不一样。

洋槐蜜,有槐花芳香,味道鲜美,甜润爽口,甜而不腻;

枣花蜜,质地粘稠,浓郁枣花香,略感辣喉,回味悠长;

荆条蜜,气味清香,口感甜润、微酸,易结晶。

每一种蜂蜜的口感都不是单一的甜,每一种蜂蜜都自带花朵馈赠的大自然芬芳。韵味悠长,甜而不腻,加之其富含的营养价值,才是蜂蜜有别于纯糖常年受人们青睐的原因。比起糖分摄入过多对身体造成的负担,每日适量食用蜂蜜,养颜润体,舒心闲适。


如今,不止中老人人士,年轻人也渐渐开始了解到养生的重要性,对蜂蜜的品质要求日益提高。蜂蜜本身的营养价值足以满足人体需求,纯正、天然、无添加的自然原蜜就是品质的保证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