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花识蜜

这些人怎么想的,中秋佳节不送月饼送天然蜂蜜?

每到中秋,走亲访友。还未过中秋,就已经开始为中秋节礼发愁;过完中秋,开始对家里一堆暂时吃不完又容易放坏的月饼发愁。

送礼送的是心意,收的也是心意,礼尚往来久了渐渐变成惯例。人们想要些新意,于是有些人转而选择送蜂蜜,皆大欢喜。

之所以选择蜂蜜,是因为它兼具传统和现代的味道。

蜂蜜是一种营养丰富的天然滋养食品,也是最常用的滋补品之一,千百年来,一直为人们所青睐。中秋送蜂蜜送的是健康,家庭幸福,老人也喜欢。

现代青少年也渐渐开始重视养生,尤其以方便快捷的方式更容易被接受。能化进水里装进保温杯带着走的蜂蜜,甜甜的符合青少年口味,营养成分颇多完全满足人体的健康需求。经拿经放,不沾水常温避光处保存得好一两年都不在话下,自然成为了人们眼中的新兴佳礼。

蜂蜜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,现代医学确认蜂蜜有补脾胃、润肺、解毒、防腐等功效。蜂蜜中含有成长所需的各种营养成分、众多的微量元素和丰富B族与C族维生素,还是理想的天然美容剂。

送礼其实是一门学问:送得好,皆大欢喜;送得不好,适得其反。当你送月饼时,你了解对方喜欢的口味吗?蜂蜜甘甜美味,闻一下花香扑鼻,吃一口唇齿留香,几乎是人见人爱,老少皆宜!

月饼吃太多会增加血液黏稠度,使血流减慢,增加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。而蜂蜜常食不仅不会对心血管有害,反而可以改善血液成分,为血管壁提供营养,增加血管弹性,预防心血管疾病。

中秋节送蜂蜜,送的人送去健康和新意,收的人收到实惠和心意。团圆佳节,喝着甜美养人的蜂蜜,共赏一轮明月吧。


评论